淮声

Asuka就是Asuka

算是个影评?

看完盗墓笔记电影版啦。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觉得还行……没想象那么毁。先说演员,鹿晗演的比我想象的硬气,井柏然也没想象的丑……其实我觉得他最后抬头看铜钱时给的那个特写还挺帅的??然后阿宁这姑娘我觉得演的挺好的,挺还原原著。
从影院出来的时候听见有小姑娘说觉得形象有点毁,其实他们也不是神嘛,不灰头土脸的怎么叫盗墓。难道你还要他们衣着光鲜地出来?

剧情的话,平心而论整个电影给我的感觉是一个略ooc的瓶邪同人(认真脸),所以干脆直接把它和盗墓笔记原著分开来看。怎么说……还不错,三叔第一次编剧还是挺好的,但我感觉感觉吴邪出场有点晚了……对于卖腐撒糖这个事作为一条阅瓶邪文无数的鱼我不作评价。我觉得剧情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就是,一些细节…………………………。

好了我要开始吐槽模式了本来我脑洞就不小(。
(张起灵对你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jpg)
1.上京东买盗墓工具诶!!!!京东!!!!!这很可以!!!!!
2.胖子一点也不胖,你干脆改名叫王瘦子好了。
3.吴三省太怂,太怂,太怂。这个人物改性格改的也太多了而且到了不能接受的地步……电影中给人感觉就像是要强行突显吴邪的存在。难过,我还是很喜欢原著里的三爷的。
4.潘子你是闲的没事穿越去叉男人找天启大大做了个杀马特发型再回来盗墓的吗。(冷漠.jpg)
5.小哥你笑!太!多!辣!!电影里你跟吴邪的感觉哪是刚见过几次面,这样子跟已经是老夫老妻床都上过好几次了差不多!!!原著里他也是在快到了蛇沼那部分的时候才说出“如果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的啊!!所以谁来告诉我他们从准备到出发那几天都发生了啥啊………………。
6.那个啥,西王母,蛇母,她第一次说“我一定会回来”的时候还好,听多了我就有种见了蛇母版灰太狼的感觉……。
7.小哥放血时候的那个特效[手动再见]
8. 裘德考有种强行洗白的感觉,这个转折太过牵强和突然,给人感觉就是这样的:哎我要给这个人洗白,诶不对这样洗白好像太突然了点,所以又给了句台词告诉大家这个人物并没有完全被洗白。
9.噢对了小哥会说英语也就算了,片头那个长老你是怎么做到在边界学了那么一口纯正而流利的英文的……
10.片尾的时候那个弹琵琶的妹子最后两句唱词,我硬生生听出了瓶邪的cp感……也许是我想太多?

总体说一下。
盗墓笔记,它一开始是三叔在贴吧上写的,算是个一时兴起的产物。但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粉丝基数越来越大,它也难免会成为商业盈利的工具。
毕竟大家都要吃饭。
在盈利及多方面作用的影响下,这部电影无论怎么样都是赶不上书的。初心早就没了,这个大家都清楚。
当然书或漫画改原著改剧情拍电影拍得不错的也有,漫威系列是个挺好的例子。但是从财力方面这个无法实行,就像我曾经也希望陈坤来演吴邪,但是可能吗?
不可能。
所以对我来说,一切关于盗墓的电影啊电视剧啊,我只能把它们当同人。
电影挺好的了,至少它比当时的电视剧强到不知哪里去了……不忍心给三叔再大压力了。
5分满的话,给4.5吧,给了0.5分感情分。
就是这样。而我还是一个原著粉而且坚定地喜欢着书里的瓶邪(

评论(2)
热度(4)

© 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