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声

Asuka就是Asuka

随手扔。
前一阵填的。

自欺
曲:爱情转移
词:顾天阑

又一场潇潇雨下 泛潮一地佳话
淋湿心口几道未愈合疮疤
门前柳经霜雪打 终未再见新芽
尚不知其若受伤可会痛怕
未敢面现实真假 常将旧好景夸
何敢认耳际空有风声飒飒
唇齿间厮磨词话 落心中便开花
踟蹰几度复又是一朝喑哑
不细究对错与否 只顺其意图甘愿领罚
逆来顺受到习惯事事作罢
以眼泪问诸天涯 曾将真心赠予他
为何于他言尚不如一枝桠
若此间事至此缘由皆是我一人贪傻
踽踽独行至客死可是最佳
总好过囿于刑枷 日日空望天际云霞
看秋叶落尽 冬雪融后春雨至 又一年仲夏

于己诉太多谎话 痴迷不辨真假
终究输给伪装的耳聋眼瞎
痛恨尚未能放下 寻纸将其描画
一笔一顿皆牵动魂魄一刹
逼我至穷途末路 逼我再不牵挂
逼我投身荒野挣扎作风沙
细究他昨日温存 不过最后喧哗
回光返照般施舍一副骨架
凭自身一腔颠沛 知万物更迭是如走马
仍执着地屡次跌入他隙罅
为自卫披盔戴甲 因一人丢盔弃甲
所寻求一字以敝之即为“家”
目睹旧日期许只因他一句话便崩塌
于断壁残垣中可笑地融洽
若有幸逢得一人 愿解开我此生命卦
又可否告知 此人是命里劫数 亦或是归宿
凭自身一腔颠沛 知万物更迭是如走马
仍执着地屡次跌入他隙罅
为自卫披盔戴甲 因一人丢盔弃甲
所寻求一字以敝之即为“家”
目睹旧日期许只因他一句话便崩塌
于断壁残垣中可笑地融洽
若有幸逢得一人 愿解开我此生命卦
又可否告知 此人是命里劫数 亦或是归宿
再回望过处 问满目萧瑟凄苦 有何不刻骨

评论
热度(6)

© 淮声 | Powered by LOFTER